搞同人就像在造谣

师傅我是摆小摊的

美人鱼梗

玩梗ooc


乔急急忙忙地跑进房间,大喘气。

顾晏:这位先生,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?

乔: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顾晏:我们是律师,我们不会怕。

乔:我刚刚发现,我好朋友的实习生,是他恋人,还是他的上学时的直系导师!

顾晏:您说的导师,是哪个导师?

乔:梅兹大学法学院的院长啊!

顾晏(刷刷画下一个阮野)

乔:这个是他做实习生的样子,我说的是我朋友的老师啊!

顾晏(刷刷画下一个基因修正即将失效的阮野)

乔:有内味了但这不还是刚刚那个吗?!梅兹大学最年轻的院长燕绥之知道吗???你有没有去过他们的名人堂??是名人堂里面那个!

顾晏:您说的这个院长,他漂亮吗?

乔: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那种问题,他是真的很有魅力整得整个法学院都是受虐狂的那种。

顾晏(嘴角弯了一下又压回去)

乔:你笑什么?

顾晏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乔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顾晏(笑了一下):我暗恋的老师变成我的实习生之后跟我在一起了。

乔:你又笑了!!!

顾晏:埃韦思先生,我天生不爱笑,不论多好笑,我都不会笑。

燕绥之(大大方方坐到旁边):除非忍不住,或者看到我。

乔:院长!!!!

评论(3)

热度(77)